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5/11 Tony跑步日誌(大坑團練)

母親節的週末,與台中跑友相約大坑中正露營區練跑。清晨下起驟雨,卻沒澆熄大夥對運動的熱情;六點在東山路、松竹路口的小七,與建邦、信傑學長、初鐵夥伴 TT等四人準時出發。此時,雨勢已停,我們一行人依附著最舒服的速度,邊跑邊聊天,緩步前進。

到達中正露營區高點大約10K,便開始回程的下坡路段,直到大坑圓環市場的「古早味杏仁茶」攤位才停住腳步~這裏是今天補充體力的早餐站。

幸有老天爺的厚愛,兩次滂沱大雨襲擊都在我們靠著屋簷閒聊或享用早餐時,讓我們可以躲過成為落湯雞的命運。這就是我喜歡下雨外出運動的原因之一,除了天氣較為涼爽,又能心想事成。

5/11單日里程17K,五月份累積總里程145K。

後記:
人生的際遇,就如同天氣變化無常。我無法期待跑步時總是好天氣,但是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,用最愉快的態度面對它。自從跑步以來,隨著里程慢慢加長,自己的心也慢慢被磨練;變得越來越沉穩、越能洞悉自己的狀態。

我感謝上天,感謝父母,感謝愛我的和我愛的人,感謝我自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