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2012倫敦奧運最受矚目的慢跑鞋-SKECHERS GOrun輕量慢跑鞋


足弓部位先著地、越跑越省力

根據統計,平常慢跑時,雙腳每分鐘就要觸地160次以上,大部分的跑者在跑步後,會覺得腳跟很痛,原因是跑步時腳後跟先著地,所承受的衝擊力很大,過度使用時,容易造成運動傷害。一雙合適的跑鞋除了具備舒適、輕巧好穿與亮眼的外型,同時最符合人體工學跑步的步伐,是運用足弓部位先著地,人的足弓具有柔韌性,可以減輕著地時所造成的衝擊,足弓部位觸地面積較大,更能幫助雙腳快速地往前推進,讓跑者越跑越省力。

GOrun足弓推進器-運用足弓部位接觸地面、讓跑步更省力

美國家喻戶曉的奧運馬拉松銀牌選手梅柏.柯菲斯基(Meb Keflezighiy),11/6在2011 ING紐約市馬拉松比賽中創下個人最佳紀錄2小時9分13秒,超越了兩年前的2009 ING紐約市馬拉松比賽當時的2小時9分15秒記錄。與他共同創造生涯最佳成績的是SKECHERS GOrun慢跑鞋。不到3個月,在美國2012奧運代表隊選拔賽中,再次創下個人生涯最佳紀錄2小時9分8秒,並獲得代表美國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馬拉松賽資格。

Meb分享指出“我感覺真是太棒了,這是一場極富挑戰且過程緊湊的比賽,我很滿意自己的成績。訓練時穿著GOrun慢跑鞋,我感到與眾不同,它增強了我跑步時的正面能量,在我過去的跑步生涯中,一直都是用腳後跟跑步,但是SKECHERS的足弓推進器能幫助我調整步伐,達到絕佳的運動效率。” Meb也將穿著SKECHERS GOrun參加7月份的2012年倫敦奧運比賽。

SKECHERS GOrun系列是創新的極簡主義與輕量跑步趨勢,鞋底由9個圓形推進型感應器所組成的足弓推進區,提供你的雙腳360度的反應彈性,4MM 鞋跟高度差設計,比傳統的跑步或訓練鞋,更接近地面,模擬自然的赤足體驗,並提供良好避震的效果,另有獨家專利Resalyte超輕材質配方,與內建Ortholite抗菌除臭鞋墊,SKECHERS GOrun能增進自然的跑步經驗,讓你在面對不同的環境、和地形表面時,提供額外的保護。

台灣女性代言人~陳意涵

GOrun系列功能介紹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