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喜歡寂寞 是一種回憶

感謝在我生命中,留下深刻回憶的那些人,
無論過程是否讓人符合期待,
都已刻畫了軌跡;
無法保證日後都能百分百完美,
但,一定更成熟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揚起了灰塵回憶裡一場夢,那照片裡的人瞳孔曾住著我,
闔上了過往夢境活成河流,已滋潤了身旁真實中的脈搏,
生命來到窗前不吭一聲拎走了我們,
誰為情所困,誰為愛犧牲,誰比誰深刻;

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,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,
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,才了解了什麼,
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,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,
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,又帶來了什麼,
若是不曾走過~怎麼懂。

翻飛了往事有時灼傷眼眸,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,
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,我此刻的樣子見風仍然是風,
生命吹過面前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,
揮霍了緣份,看透了景色,我懂得深刻;

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,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,
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,才了解了什麼,
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,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,
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,又帶來了什麼,
若是不曾走過~怎麼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