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下雨天

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,滿不舒服的;除了潮濕以外,還有討厭的塞車。

結束下午面試行程,駕著車往台北開去,叮叮咚咚作響的雨滴,和雨刷快速搖擺的機械動作,我想到之前南拳媽媽Lara唱的「下雨天」。這樣的情境,特別讓人傷感,難怪有人會說:一下雨,憂鬱的人就特別憂鬱。

朋友知道,最近的我心情很煩悶,有的給我留言安慰,有的給我簡訊鼓勵,這些舉動都讓我感動莫名。我知道我不能輕易放棄。

兩周的疲憊,這幾天夾雜胃痛一起湧上來;除了面試客戶職缺,也要面是內部的銜接人選。講了一整天的話,感覺喉嚨都快發炎了。

距離最後期限只剩沒幾天,壓力逼得我必須決定一些事;即使身體再累、胃再不舒服,我也不能表現出來。假裝堅強,是我最擅長的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