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年終交接,新年度即將開始!

99年,忙得很沒方向;雖然充實,但心裡總覺不踏實。每每回到中心會所值班,總會有淨空及充電的感受,是我重新整理自己節奏,再度啟程的補給點。

年終望年會,除了是感謝一整年勞苦功高的志工、行政夥伴外,更是另一責任傳承的啟航。從卸任團中手中接棒,原本忐忑不安的心,頓時鎮定了;這一刻,是真的來臨,100年的義工團服務工作,正式在此時進入新的紀元。

檢視今年雜亂的行程表,剔除已經不需留戀掛念的瑣事,訂出了三大主軸;心想,2011年是我脫胎換骨的一年,這些新任務,都是全新的嘗試與歷練。值得慶幸的,是所有義工團隊的支持與堅強幹部群的協助,讓這一切變得不再虛幻。

感謝過去曾給我支持鼓勵,或是惡言傷害的有緣人,這些正向與負向的力量,我會在2011年好好轉換、好好發揮。

經歷太歲爺的考驗,我即將重生。向前走,我不再遲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