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這個週末超精彩~

醞釀多時的單車聚會活動,即使天公不做美,仍如期展開。朋友上班的公司,預計明年成立單車社團,事前的籌備活動遇上雨勢,原本40多人的活動,最後剩下8人。

行程由高美溼地改為台中都會公園。

第一次在小雨中騎乘,飛濺的雨水夾帶泥沙,不停的往臉上噴去;尤其在高速下坡時,水量更有如浴室蓮蓬頭般,好不涼快。
周日上午的「環化賽」,CADA車隊減少了一半參賽隊員,雖然我是陪騎的,也貼上號碼自起點感應出發。騎上139縣道的高點~鳳山寺,感覺真是舒暢。在第一補給點與湯瑪士告別後,開始我一人的獨自回程;因為路不熟,還騎到了八卦山大佛,最後靠著早餐店老闆的指引,才又回到停車的金馬路加油站。
為了不弄髒汽車的椅墊,我帶著單車到加油站「洗澡」,將身上泥沙髒汙及單車上的泥濘,用自來水沖洗一番,於上午10:00打道回府。

這兩天雨中的騎乘,距離超過100K,是這幾個月來最高的總合,真是開心。

晚上參加阿強的婚宴,與205車隊的朋友同桌,話題一直離不開運動與家庭;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卻是如此真誠,吃的、聊的都很盡興。遠離工作上的爾虞我詐,和台北都市的人心險惡,中南部真是純樸有可愛的地方。等我再奮鬥幾年,也會回到最愛的故鄉,與大夥繼續『逗陣七逃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