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路過天堂

近10小時的無意識,是人生重要的轉折;只要沒有清醒,就再也無法恢復正常!

家人焦急的心情、忐忑不安的情緒,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。急診室裡,需要動用兩名保全,才能制伏當時的我;簽署完病危通知書,醫護人員進行扎針、插管、抽血等檢驗程序,而我只能任人擺布,這是病人的悲哀。況且,我還在神遊天堂中,跑一場有史以來最久的路跑賽。

從未有過的經驗,在離終點前不到兩公里處,彎腰喘息想要再出發,就陷入深度昏迷狀態。主因是水分補充不足產生的急性熱衰竭,嚴重的話會引發體內器官一連串的衰竭,包括肝、腎、肺、腦;或許命不該絕,或許平日積善有功,或許上天給予的任務還沒完成,或許這是提醒我不能大意的警告。總之,我清醒了,也會記取這次教訓!

太多人提醒我要多休息,要我別太累。家人要我取消日後的競賽活動,安全第一。可是,我的人生,有許多未完的夢想尚未完成,希望都能去執行它。雖然有些貪心,又要作賺錢的事,又要規劃喜歡的事,又要實現對社會有意義的事;這需要很多時間與心力,但我樂此不疲!

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如此關心,相信固執堅持的我,也不容易改變想法;所以,請你們更支持我,讓我有信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