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Reebok One Series 輕量、競速、高彈力 初體驗

過去對於Reebok運動品牌的認識,來自求學時打籃球、看NBA職籃的強力放送。鞋款「高緩衝、包覆性佳」的優點,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。沒想到透過跑步,再次見識到Reebok在這領域的用心及專業。


全新品牌標示中,三角形(Delta)圖案是轉變的象徵,代表「身體、心理、社交」,有著突破自我極限、挑戰生活的深層意義,也展現了Reebok在發展全方位運動領域的願景。

 

ONE SERIES款式加強了鞋身表布的透氣性,保持長距離運動中足部涼爽、不悶熱。鞋底高彈力泡棉,採前後分段特殊材質。白色(R52)提供最佳回饋力,能增加衝刺速度感;藍色(C48)強化腳跟避震緩衝力,賦予高彈力。ONE SERIES跑鞋的寬楦、3D FUSEFRAME輕量化設計,讓我前腳掌能紮實舒服地包覆在鞋內,與足部合而為一,感覺非常不錯,沒有重量負擔。




搭配Reebok DELTA頂級專業運動短褲、背心,視覺上更有加乘效果。觸感極佳的紅色背心,採用PLAYICE針織彈性材質,貼合透氣而且能快速排汗,達到涼爽的舒適感。深色運動短褲的褲管較長,本以為容易悶熱,穿上後卻意外的乾爽;內層裡布的裁縫設計,即使不穿小褲褲,也能暢快奔馳不受影響。

 
第一次河濱10K實測,選在週一早上大佳晨跑班場地配速跑,將速度維持在4:20~4:30min/K之間。跑的時候鞋子回饋力十足,無須太大跨步就能將速度控制在預設值內;平常習慣中足落地跑法的我,還刻意試了前腳掌著地的加速感,來體驗不同材質係數的鞋底,是如何協助跑者轉換動能的。

覺得ONE SERIES鞋款的設計,並沒有外觀看起來的沉重,掌控上反而十分靈活。當然,這麼悶熱的天氣裡跑步,Reebok DELTA頂級專業服飾也發揮了功能。雖然汗水如洩洪般地竄出,但是當下運動背心沒有因黏貼身上產生不適感;而短褲的透氣性與快速排汗,更讓我輕鬆HOLD整個局面。


GPS軌跡路線圖:http://connect.garmin.com/splits/507493700 


◎若您問我,到底" 為何而跑 "?

「喚醒被遺忘的速度感,以及跑步初衷,重新微調人生方向。」這就是我的回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