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對不起 謝謝妳

將一杯清水加入綠色顏料,它會變成綠色的水,加入紅色就變成紅色的水;可是如果同時加入紅橙黃綠藍...各色顏料,出來的不會是彩虹顏色,而是黑色!

好比我們人在說話時,若刻意想要掩飾,編撰一些所謂的善意謊言,時間久了就必須用更多非真實的話語加以包裝,以免露出破綻。但,如果不小心,也可能讓自己信用遭受質疑!當彼此信任產生裂縫,很難回到最初那顆心,因為誰也不相信誰。即使對方身上表現出99%的善意,但總會不經意去在乎那1%的瑕疵。

過去10年,承蒙生命中不少貴人的協助,得以開啟部分智慧之光;不管那個人化成哪種形式的出現,或是善良醜惡、憐憫自私,都在我記憶中刻劃出痕跡。有些時候,我選擇仇恨來增進行動力;有些時候,我選擇接納自己的不完美;有的時候,我選擇由衷感謝!

對不起~謝謝你(妳),因為曾經有過,讓我更珍惜擁有!

好話多說,廢話少說,傷人的話更是不能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